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好痛!男童無聊玩磁鐵 GG被緊緊夾住拔不掉…

小朋友可別亂玩磁鐵!中國安徽省有個10歲男童日前把玩磁鐵,結果玩著玩著「小鳥」竟整個被磁鐵緊緊夾住,無論怎麼拔都拔不掉,痛到受不了,只好找大人幫忙,最後消防隊利用專業器具才把磁鐵拔開,男童也順利保住雞雞。

消防員利用專業器具才順利把磁鐵拔除。(圖擷取自安徽臨泉縣公安微博)

消防員利用專業器具才順利把磁鐵拔除。(圖擷取自安徽臨泉縣公安微博)

中國《安徽臨泉縣公安》日前在官方微博PO出這起事件,當地警局接到報案電話,指稱有個10歲男童把玩磁鐵時不小心夾住皮肉,但夾住的部位「很特殊」,磁鐵怎麼拔都拔不掉,男童痛得受不了。

員警獲報後沒有多想,馬上趕去處理,沒想到一看男童被夾住的部位竟然是生殖器,由於員警也無法處理,只好請求當地消防局幫忙,隨後消防員趕到,擔心硬拔會造成男童受傷,動用專業工具向左右方向拉,才順利將磁鐵拔除。

男童經檢查後沒有受傷,但可能是驚嚇過度,臉色慘白,由家人帶回去安撫照顧。

新聞出處: 
自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11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