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「誰能幫我」父渾身血抱女童 暖警單手騎車幫送醫

新北市一名父親,10月24號下午5點多,在新莊民安西路,一臉神情慌張,站在馬路抱著跌倒受傷的女童,要攔計程車趕去醫院,卻沒人停下來,當時剛好一名員警口指揮交通,看見父親抱女童,滿身是血,趕緊上前關心,並決定單手把女童裹在反光背心裡,單手鳴笛騎車送醫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一名父親滿臉焦急的把抱在身上的女童,交給員警。

小心翼翼的把女童抱給員警,讓他躺在員警懷裡。

父親溫柔地安撫女童情緒,但其實他從他動作,就看得出心裡真的好慌張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員警眼見女童頭部流血,也不敢大意,用反光背心把女童裹在懷裡,火速送往醫院。

女童父親:「她那天在家裡跌倒,她又翻過去板凳這樣,所以摔得滿嚴重的,抱著她往大馬路跑,沿路我又怕妹妹昏倒什麼的,我叫她也沒有反應,所以就滿緊張的,就是剛好碰到這個好心的警察幫忙」。

事發在24號下午5點多,新北市新莊民安路,女童頭部撞到桌子,鮮血直流,做父親的想趕緊帶他去醫院,但碰上下班時間,怎麼樣都攔不到小黃,當時剛好在路口站交崗的員警,看到父親在路口來來回回,又抱著3歲女童,兩人身上都是血,決定伸出援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熱心員警陳羅俊毅:「反光背心嘛,我就先請叔叔把妹妹,抱到懷裡面,我就先套著,我就請他先把拉鍊稍微拉起來,我就一隻手抱著妹妹,一手騎車過去醫院」。

事後女童到醫院簡單包紮,在家休養,父親也非常感謝員警的幫忙,去年才剛畢業,21歲的羅陳俊毅則不好意思地說,身為人民保母,也是心疼女童,只要他人平安沒事,這點不算什麼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東森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10/2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