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隨機推童進電梯 陌生女辯:近視太深

帶小孩出門要隨時注意周遭狀況!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名周姓女子帶著3歲女兒到商場逛街,突然有2名陌生女子經過身旁,其中一人還想將坐在嬰兒車上的女兒推進電梯,周女嚇到趕緊阻止,所幸女兒沒被帶走。事後警方抓到這2名陌生女子,她們表示「不是故意推嬰兒車」,只是因為近視認錯人。

▲紅衣女子想推嬰兒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周姓女子11日帶著3歲女兒到商場逛街,當她在替女兒挑衣服時,暫時將嬰兒車放置在距離她不到1公尺的地方,怎料之後卻突然有2名穿著紅衣和黃衣的陌生女子經過身旁,並將坐在嬰兒車上的女兒推往電梯,女兒嚇到哭喊「媽媽!媽媽!」周女也趕緊大喊「你推別人的孩子幹什麼?」對方這才鬆手離去,周女也趕緊報警處理。

 

▲紅衣女子被周女喝斥後,進入電梯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事後警方抓到涉案2人,才發現原來是場誤會!原來穿紅衣的68歲陳女當天和42歲女兒及2歲孫女到商場逛街,逛到一半接到女婿電話要她們趕快回家,陳女便推孫女嬰兒車進電梯,但因為她有「高度近視」,才會不小心「認錯車」、推錯台,且當下因女兒提醒她,她才會趕緊放手。她表示,因為當時趕著離開,忘記向對方說對不起,才會造成這次誤會,真的感到相當抱歉。(編輯:李艾庭)

 

▲周女安撫女兒情緒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10/1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