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男童捷運拉單槓玩耍 乘客心驚驚!

新聞出處:東森新聞

最近有網友po文,發現有名男童在搭台北捷運時,竟然脫鞋站在座椅上拉手拉環「練單槓」,動作危險實在很誇張。捷運公司表示,旅客搭車做出危險動作,經勸導不聽的話可以拒載。

手拉拉環,雙腳一躍騰空,這名小男童當時正搭乘捷運文湖線,卻脫鞋站在椅上玩起拉單槓,簡直把捷運當遊樂場,但這卻不是頭一回,另一個看起來已經比較大的小妹妹,也在捷運上秀特技,單槓練臂力,她的爺爺就在旁邊抱著另一個小孩,卻完全置之不理,就讓她繼續吊單槓玩耍。

而另一名年輕爸爸竟也抱自己的小BABY去玩手拉環,小朋友不懂事就算了,怎麼連大人也跟著胡鬧 ,在這種危險動作下,傳出來的竟是一片笑聲,這類行為不但影響自身與乘客安全,捷運公司表示,若屢勸不聽,是可以拒載的。

特別的還不只這樣,日前還有人在捷運上邊彈吉他邊唱歌,實在很放得開,原來這名男子當天去參加划龍舟比賽,回家路上實在太開心,才會一時興起高歌, 只是一旁的阿公、阿嬤好像很不解,倒是外國朋友很捧場,一起跟著搖頭擺手。只能說捷運上真是無奇不有,什麼人都遇的到,但別玩太過火,要是做吊單槓這類危 險動作,小心會被趕下車。

新聞出處: 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