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陪遊戲變猥褻 怪翁欺男童

新聞出處:聯合報   記者:王慧瑛
新竹市52歲鄭姓男子見一對小姊弟在停車場追逐玩耍,先假意陪著他們玩,接著,將男童推倒,脫男童褲子,親吻男童生殖器,姊姊目睹緊張地告訴阿姨 「弟弟被欺負了」,家人報警處理,鄭否認犯行,強調只是陪孩子嬉戲,沒有其他企圖,更沒有吻男童生殖器。檢方偵查後,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他。

男童母親與鄭姓男子都在新竹市某一停車場旁做生意,彼此相識,男童喊鄭「阿伯」。今年2月28日中午,6歲的男童與8歲的姊姊在停車場玩耍,鄭也加入。

檢方調查,鄭陪孩子玩了一會兒,接著毫無預警地將男童推倒,脫下男童褲子,男童來不及防備,鄭突然俯身吻男童的生殖器,男童試圖推開鄭,但仍被鄭得逞。男童的姊姊目睹過程,回家先告訴阿姨,男童父母得知後非常生氣,認為鄭玩得太過頭。

鄭雖否認,但男童和胞姊指證歷歷,新竹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他


全文網址: 陪遊戲變猥褻 怪翁欺男童 | 情慾犯罪 | 社會新聞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SOCIETY/SOC3/7915642.shtml#ixzz2U4zX5Jnp
Power By udn.com
新聞出處: 
新竹市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