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母攜3童外出送貨 失控撞護欄釀翻車

台南市西港區的堤防便道,8日下午3點,1名38歲的黃姓婦人,原本開車載著3名小孩要返家,卻在途中疑似因為車身太過右偏,輪胎擦撞到護欄,才會導致休旅車失控側翻,不過幸好經過搶救後,4人只受到輕微擦傷沒有大礙。

▲車輛輪胎擦撞到護欄,失控側翻。

雙輪朝天,側翻斜躺在馬路上,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,車殼破裂扭曲變形,車內的物品散落滿地,讓路過民眾全被嚇壞,因為當時車內還有1名婦人和3名幼童。警消人員獲報後,迅速趕抵現場,將4名傷者送上救護車,前往醫院治療。

民眾:「她那時候是去我那邊載貨,我們趕來的時候,她就翻車了。」

▲救護車緊急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。

事發在台南市西港區堤防便道上,8日下午3點多,1名38歲的黃姓婦人,原本開車載著3名小孩要返家,卻在過程中不慎撞上路邊護欄,失控側翻在馬路中央,所幸車禍後,車內4人只有受到輕傷。

▲車輛翻覆後,車內物品散落滿地。

警方到場後,初步排除酒駕,但疑似是婦人開車時車身太過右偏,才會導致輪胎擦撞路旁護欄,失控側翻,不過驚險一瞬間,好在所有人都是皮肉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10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