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驚悚!男孩路旁遭車輾後 爬起來「繼續玩」

真的是奇蹟!近來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一名小男孩和朋友在路邊踢球,沒想到停在路旁的一輛汽車要駛離時,女駕駛沒看到小男孩蹲著綁鞋帶,竟然將他輾壓了過去,幸好疑似因男孩瘦小,並沒有受到太大傷害,但影片曝光,仍相當驚悚!
 
據《 The Hindu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上月24日星期一,印度孟買西北部的一個城鎮社區,一群小男童在路邊踢球。
 
這時一位女子上車後啟動車輛,卻沒注意到其中一位小男孩疑似因鞋帶鬆脫,正蹲在車附近綁鞋帶。
 
女子開車後,竟然朝著男孩方向輾壓,小男孩看似驚恐不已,卻隨後被捲入車底。不過奇蹟似的,疑似是因小男孩身材瘦小,在轎車駛離後,小男孩竟然奇蹟似的立刻站起,驚魂未定的朝同伴跑去,報導則指出他疑似又蹦蹦跳跳加入同伴踢球行列。
 
不過影片曝光後,憤怒的網路輿論要求警方追查出兇手,最後警方逮捕了42歲的女駕駛,指控她疏於注意車前狀況,女駕駛也在周三時交保。
 
而事件曝光後,也引發討論,希望社區能注意兒童遊戲區域和停車空間的交疊之處,避免再有意外重複發生。

一群小男孩在社區內玩球,女駕駛啟動路旁車輛準備移車。引自網路
沒想到小男孩剛好蹲下綁鞋帶,女駕駛又沒有注意到視線死角。引自網路
竟然就這樣將小男孩給輾過。引自網路
影片看來非常驚悚,看得出小男孩發現時要逃跑已經來不及。引自網路
但幸好影片最後,小男孩在轎車離開後迅速站起,看起來並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害。引自網路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10/0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