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台中女童腹腔出血 疑受虐不治

台中市大雅區一歲半潘姓女童疑遭生母同居人虐死。 圖/取自王女 IG

台中市大雅區一歲半潘姓女童疑遭生母同居人虐死。 圖/取自王女 IG

台中市大雅區一歲半潘姓女童前晚被母親送醫急診,到院時無生命徵象,搶救一個多小時死亡,院方懷疑受虐報警;檢警查出女童最後是和王姓生母的吳姓同居人在一起,但他交代不清過程,被依傷害致死罪嫌聲請羈押獲准,王女請回。

女童的傷勢昨天被貼在臉書爆料公社,指女童腹腔出血,肝脾臟損傷,頭部、右膝、手部和外生殖器都有挫傷,懷疑吳姓男子施虐;但女童母親第一時間向院方說小孩是跳舞摔傷,引發網友撻伐。

醫院指出,卅歲王姓女子前晚抱著潘姓女童送醫,女童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,全身多處瘀傷,且腹腔出血;醫護人員從傷勢懷疑女童受虐通報警方,女童搶救一個多小時後不治。

女童是王女與前夫所生,王女無業,和打零工的廿七歲吳男同居一年多;警方將兩人帶回調查,兩人都否認虐打女童,還稱女童曾自己多次摔傷。

員警追查案發時情況,王女說,當時她在後屋晾衣服,吳男與女童在客廳,她聽到女童哭鬧聲趕到客廳,發現女童不對勁、意識不清,詢問吳男卻說女童睡著了,她趕緊騎車載女童就醫。

吳男雖承認當時和女童單獨在客廳,但否認施虐,還說回到家就發現女童好像有傷。

鄰居表示,三人搬來半年多,半夜常有摔東西及爭吵聲,女童驚嚇哭鬧。另一名鄰居說,吳男常對王女大吼大叫,對女童也不理不睬,關係不是很融洽。

新聞出處: 
聯合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9/3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