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托育1小時女嬰臉頰紅腫 保母搧耳光

又傳保母虐童!嘉義市一名家長因臨時有事,將寶貝女兒托育給一名執照保母友人照顧,怎料一個小時後去接孩子,女嬰臉上竟出現「大片紅腫掌痕」,氣得質問保母,沒想到保母竟回「就是嚇住她」、「妳來,我兒子讓妳打回去」,因此將經過和照片貼上臉書,引起網友公憤!

▲母親指控,將寶貝女兒送往保母家一小時,因哭鬧不止遭搧巴掌。(圖/爆料公社)

一名母親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指出,日前把女兒送往保母家,因孩子不停哭鬧,結果遭保母搧了一巴掌,女嬰嬌嫩臉蛋當場紅腫現掌痕,讓她氣得質問保母,怎料保母竟毫無悔過之心,反而回嗆「她來整整哭了一個多小時,我打她一巴掌就是嚇住她」、「現在是怎樣?」、「我早料到你會投訴我」。

家長氣得將對話公諸於世,保母得知後竟私訊「你來,我兒子讓你打回去」、「我話不是說假的」,更開口威脅「妳忘了之前我對妳的好,現在就這樣說我,我之前和妳當朋友都是演戲嗎?」

如今該名母親已帶女兒到醫院驗傷,目前尚未報警處理,嘉義市社會處今(19)已派員前往保母家進行了解,若構成兒虐,該名保母將永久吊銷執照。

▲母親將事情公諸於世,公開與保母對話。(圖/爆料公社)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9/1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