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江西媽為打麻將將7歲兒託付好友 1小時後男童溺斃

江西省撫州市一名付姓單親媽媽16日下午2時為了跟朋友打麻將,將7歲大的兒子託給一名好友周先生看管,不料1個小時過後就傳出意外。她的兒子在一處公園遊玩時,不慎落入公園的湖中,不幸溺水身亡。

付姓媽媽表示,她的丈夫幾年前就已經去世,自己一個人獨自養大兒子,當天他是去找丈夫生前的一名周姓朋友,對方答應可以幫忙看管一下小孩,接著他就與朋友去打麻將了,「好久沒打牌,有人願意帶小孩,我就去打一下」。

周先生表示,當時他帶著孩子來到公園的湖邊玩,同時和幾位朋友聊了一陣子,不料「一轉眼的功夫孩子就跑沒影了」,他心急著四處尋找,走道拱橋時聽到有孩子溺水了。

「當時我心想完了。」周先生說,他不會游泳,趕緊要求附近民眾下水救人,「我不敢下去,我說要多少錢我都給,你們趕緊救人」。據一名目擊者黎先生表示,幾名民中聽到呼聲後,趕緊合力下水救人,但是小朋友救上岸時已經沒有心跳。

「我怎麼不內疚啊,這是一條生命啊,並不說我什麼,總是在我手上走的。」警方隨後將周先生帶走調查。目前,孩童的溺水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

新聞出處: 
中時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9/1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