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男童騎單車尋母迷路 遇暖警護送回家

嘉義縣朴子一名國小5年級男童,因為想念在雲林工作的媽媽,日前他下課後找同伴一起騎單車要北上尋母,兩人單車雙載非常克難,一路騎了8公里還半途迷路,幸好被巡邏員警發現。

嘉義交通隊的員警是在82線上發現前面這兩個國小男童,他們雙載在路上,因為已經是第二次發現他們了,覺得很奇怪趕緊將他們攔下,最後是用警車將他們載回朴子市的家。

▲員警在路上發現兩個騎腳踏車的男童。

這兩名小孩晚上8點多居然還在外頭閒晃,原來是其中一名洪姓男童,因為想念在雲林口湖工作的媽媽,當天放學之後就要求他的同伴一起去找媽媽,兩個人就騎著一輛小單車,一個人站在後面的火箭筒就這樣克難的上路,完全不知道阿公阿嬤在家裡頭急著到處找孫子。

▲兩個小孩就用這樣雙載的方式克難上路。

男童阿公:「那天又下雨我從9點多去大同國小找,結果都找不到很緊張。」其實從朴子到口湖至少有3、40公里,這兩個小孩子竟然就這樣上路了,後來因為迷路還跑到超商花了25元買泡麵吃,幸好他們在回程時遇到警察把小孩平安送回家,也告誡他們以後不能再這樣了。

▲阿公焦急的到處找孫子,幸好遇到警察將孩子平安送回家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9/1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