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2女童漂隔壁水道 女抓狂「壓頭入水中」踹肚:家長不管被打剛好!

有家長帶孩子到新北市新店一處游泳池,結果2個小姊妹在泳池邊遭婦人毆打,家長指控小女童練習韻律呼吸時,從戲水區漂移到旁邊水道,當場被這名婦人打手臂,還壓頭進入水中,孩子嚇得當場大哭,女童姊姊在對岸看到,想游回來時,從岸邊越過水道繩時,也被婦人踹了一腳,家長得知後,相當憤怒,決定報警提告。

事發當天晚間6點半,女童家長帶著2姊妹來新店一間游泳池,游了一個多小時後,一位常來游泳的婦人,疑似看到8歲女童在戲水區裡面練習韻律呼吸,練習到一半漂到旁邊水道,相當不爽,當場出手毆打,婦人打人後馬上游到對岸。

▲▼女童控遭婦人「壓頭入水中」姊遭膝蓋踹腹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女童控遭婦人「壓頭入水中」姊遭膝蓋踹腹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,下同)

在隔壁水道對面、目睹全程的姊姊,想游回來保護妹妹,結果沿著岸邊正要穿越水道繩,也被婦人用力踹一腳暴踢,「她的膝蓋就直接往上,然後就踢我肚子」、「她就說這裡是長泳池,不要在這裡穿梭,不然會被打到。」2女童想起前一晚的恐怖經歷,仍相當害怕「我有被嚇到」。

女童家長看到女兒受到驚嚇大哭,立刻上前質問婦人並要求救生員和櫃檯報警,不准讓婦人離開,但沒想到婦人趁著人多,躲進更衣室換衣服落跑。女童父親表示,當時他上前理論,卻得到對方回說,「你不可以這樣啊,你家長自己不管好小孩,打她剛好而已。」

▲▼女童控遭婦人「壓頭入水中」姊遭膝蓋踹腹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女童父親心疼又氣憤地說,「她那時候就發抖,全身發抖,然後說很痛,說她手很痛,當下背上有抓痕,還有些紅腫,我就一邊先安撫她,姊姊後來說她肚子被踢到很痛,有想吐的感覺」、「抓她這裡,壓著她到水裡之後,還打她手臂。」

據了解,該泳池有公告「水道中間不能停留」也不可在水道中間穿越水道繩,但家長說,小姊妹倆都在岸邊活動,沒有影響到其他人,對於婦人行徑將提出告訴,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尋找婦人,請她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9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