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暖心!女騎士載兒被撞 民眾充當保姆護童

新北市新店中正國小外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陳姓女騎士載著小孩出門,遭到貨車擦撞倒地,第一時間女騎士受困車底,幸好附近居民圍過來幫忙,協助脫困,也幫忙充當保姆照顧坐在後座的小男童。

圖/TVBS


巷弄裡一整群人圍在貨車旁,大夥相當緊張,因為一名機車騎士受困車底,而且一旁還有名小男童。

附近居民:「幫我叫救護車!幫我叫救護車!受傷的有小朋友還有媽媽!」

圖/TVBS


附近居民同時抬車,也幫忙抱起地上的小男童充當保姆,幸好小孩沒事沒事,騎車的媽媽則是被貨車壓傷腳。

車禍發生在新店中正國小旁,被撞的機車還停在事故地點,當時貨車準備倒車,疑似視線死角,沒發現後方的機車女騎士,車上還有一名小男童,幸好小孩只受到驚嚇,沒有大礙,至於騎士則是腳部受傷。

附近居民:「小朋友起來還好,我有看到他褲子有一點紅紅,我說你送醫院要跟警察叔叔說明。」

圖/TVBS


由於附近有大賣場,經常有貨車送貨進出,這回又是發生在夜晚,倒車沒注意視線死角發生意外。

新店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萬鎮儀:「陳姓女騎士是卡在貨車駕駛的疊架,所以當時由消防隊協助破壞疊架,送新店耕莘醫院急救。」

但也多虧了第一時間附近居民趕緊為過來幫忙,合力將貨車抬起,協助女騎士脫困,還幫忙安撫小男童情緒,一場車禍也讓人看到社會的溫暖。

新聞出處: 
TVBS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8/3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