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扯!3歲幼童被遺忘在娃娃車上2小時 校方:以為被其他老師帶走了

開學季來臨,許多幼兒園會有校車接送的服務。近日,在韓國釜山的一間幼稚園,發生了一起粗心事件,有名3歲小孩被遺忘在校車的後座上,時間長達2小時,在警方介入調查時,校方還稱「以為另一位老師帶小孩到別班了」。

根據韓國《眼光新聞》報導,這間幼稚園在釜山市龍湖洞,當時這名3歲小孩8點40分上校車,她的媽媽一直到早上10點多,都沒收到校方傳來的孩童出席簡訊,她打電話詢問幼兒園小孩的狀況,這才發現小孩不見了。

而幼兒園老師驚訝表示「小孩確實有坐上校車,校方並在11點鐘左右,在幼兒園的停車場,發現了坐在後座的孩童,3歲小孩就被困在車內2小時。受困小孩也表示「我當時在車內還繫著安全帶,門關上了感覺很可怕」。

小孩因驚嚇過度,目前在接受心理治療,而校方事後推卸責任的解釋「以為小孩被老師帶去別的班級了」。對此,警方也表示,將以違反兒童福利法,對該幼稚園的負責人及老師進行調查。

在南韓釜山有間幼稚園,將3歲幼童獨自留在校車上,危機處理態度更讓人生氣。圖擷...

在南韓釜山有間幼稚園,將3歲幼童獨自留在校車上,危機處理態度更讓人生氣。圖擷自眼光新聞3歲幼童因驚嚇過度,目前接受心理治療。圖擷自眼光新聞</a

3歲幼童因驚嚇過度,目前接受心理治療。圖擷自眼光新聞

新聞出處: 
聯合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8/3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