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產品Fun心用

汽車安全座椅 評選結果大公開

爸爸媽媽您知道嗎?正確使用兒童安全座椅,可有效降低兒童在車禍撞擊後意外傷亡達70%以上!未乘坐安全座椅的嬰幼兒傷害程度,是有乘坐安全座椅的八倍…

汽車安全座椅重要,選擇適合孩子乘坐,符合爸媽需求,CP值高的產品
讓您買得安心又放心。今天,為您提供汽車安全座椅評選大公開!

此次評選邀請市面上汽車安全座椅品牌報名參加,由吉尼寶貝報名參與,而B產品為他牌抽樣取得。

評選邀請相關專業領域專家,針對產品進行盲測。公平公正公開,替您的安全座椅把關。

 

專家代表:

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 林月琴執行長

馬偕兒童醫院兒童醫務部兼早療評估中心 邱南昌主任   

美國認證兒童乘客安全技術員CPST 包韻宜老師

以下兩款產品且均符合以CNS11497檢驗標準

產品使用範圍:孩子體重0至18公斤範圍內,可前向裝置、也可後向裝置。

對於此次獲得三項優勝的吉尼寶貝 KU6020平躺型成長汽車安全座椅

來聽聽專家怎麼說

其中,包韻宜老師也特別提到,根據美國小兒科醫學會最新研究建議,孩子在2歲以前都要做面朝後的安全座椅,當發生撞擊或煞車時,孩子將可利用脊椎部位的骨頭來承受較大晃動,避免傷及其內臟器官。

專家在評比最後也一同呼籲,雖然汽車安全座椅在攜帶、安裝可能會比較不便甚至耗時,但為了孩子安全,一定要特別注意,乘坐汽車時千萬讓孩子坐在安全座椅上,即可大大降低事故發生時,孩子所受到的傷害。

 

聽完專家怎麼說,來看看完整評選報告

你選擇的安全座椅真的符合你需求嗎?

選擇適合孩子且符合安全的汽車安全座椅很重要!有了專家建議

現在就出發挑選孩子的專屬座椅吧!

*註1  座椅上附有圖像說明如何前或後向安裝座椅,在臨時無法觀看影片或閱讀手冊時,可依循座椅上圖式操作步驟座安裝

*註2 兩款產品標示皆清晰,比較可惜的是兩款皆有製造日期但未提供有效期限,基本上安全座椅保存期限為6年,超過後容易脆化,皆不建議再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