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砂石車輪胎掉落 7月大男嬰慘遭撞死

飛來橫禍!大陸湖北一名年輕女子日前推著娃娃車出門,在路邊走到一半時,一個大輪胎突然高速朝她滾來,女子閃避不及,連人帶娃娃車被狠狠撞飛,7個月大的嬰兒送醫搶救後,仍不治身亡,驚險過程全被一旁監視器錄下。

▼▲年輕女子推著嬰兒車,慘遭輪胎撞飛。(圖/翻攝自十堰晚報)

據路媒報導,事情發生在3日上午,湖北十堰一位年輕媽媽推著7個月大的兒子,和外公一起在街上散步時,對向一輛砂石車突然滾下一個巨大的輪胎,高速朝女子方向滾了過去,女子見狀趕緊把嬰兒車拉開,但仍沒法閃過輪胎,連人帶車被撞倒在地,一旁外公也被撞傷。

▲母子兩人和外公全被撞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十堰晚報)

一旁民眾見狀,立刻開車將傷者載往醫院,但男嬰搶救後,仍不治身亡,年輕女子傷勢較重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外公則已無大礙。影片中,可以看到輪胎的撞擊力量非常大,就連停在路邊的轎車也被砸出一個大洞,一名目擊者指出「大貨車是拉砂石的,掉了一個車輪還沒有翻,不然早上街道好多人,後果不堪設想」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8/1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