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驚險直擊!母放任兒馬路玩耍 4歲童11秒慘遭輾斃

千萬不要隨意的放縱孩子在馬路上玩耍!大陸廣西一名媽媽不只在馬路上餵4歲兒子吃飯,還放任他在馬路上玩耍、騎玩具車,不料一台白色休旅車駛過,男童也未注意到車輛,當場慘遭輾過,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

▼(圖/梨視頻)

大陸廣西省前幾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位媽媽放任4歲兒子在馬路上玩扭扭車,沒想到轉身才短短11秒,男童被轎車捲進車底,經過搶救仍不幸身亡。當日傍晚,4歲男童坐在玩具扭扭車上,在有車輛行駛的馬路上來回穿梭,媽媽則是端著飯跟在後頭餵食,沒有阻止男童的意思,一起走在馬路中央。

▼(圖/梨視頻)

沒想到幾秒後,一名女駕駛駕車經過竟將男童輾過,目擊者表示:「駕駛說她要在兒子去學校,所以有加快車速」。路人試圖叫醒男童, 5分多鐘後男童才醒過來,但送醫至深夜後宣告不治。

▼(圖/梨視頻)

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紛紛表示「世界上沒有熊孩子,只有熊大人」、「家長要負最大的責」、「孩子可憐,當娘的不夠格、司機太倒霉」、「把馬路當自家客廳了,這個要負99%的責任。司機算是栽了」、「媽媽竟在路中間餵飯」、「怎麼會放任孩子在馬路上玩耍,家長的教育不能等啊」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東森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8/1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