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陌生男當街強拉女童 母護愛女激烈拉扯

當街驚悚強拉女童,母親護女激烈拉扯!台北市內湖一對母女,8號晚間街頭遭襲,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伸手,粗暴強拉女童,母親為了保護女兒,和對方拉扯尖叫,附近店家人員見義勇為,挺身解危,警方在附近超商逮到嫌犯,他竟然推託說自己認錯人了!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。
 

圖/TVBS


監視器拍下,一名戴黑色鴨舌帽的男子,原本站在騎樓底下抽菸,沒多久後,右側出現一對母女,看到媽媽拉著小女孩的走過,這名男子竟然大動作的強拉女童,將她拉到雙腳騰空,而這突如其來的動作,不僅嚇壞女童,孩子的媽媽也嚇到放聲尖叫,和男子爆發拉扯,而且男子說什麼都不鬆手,三個人就在路上拉拉扯扯,女童在夾在中間不知所措,誇張的是,看到有其他路人經過,男子竟一把將女童推開,

目擊者楊小姐:「從這邊經過的時候,他就看到之後,就直接過去抓小女生的包包,然後甚至抓住她,然後其實媽媽大聲地尖叫,尖叫到裡面餐廳整個都,其實全部都聽得到。」
 

圖/TVBS


這起事件,發生在8日晚間6點多,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一家咖啡店前,目擊者看到男子強行粗暴的拉扯女童,也感到非常傻眼,而且,男子事後揹著大包小包回到現場,繼續跟目擊者理論,一副自己沒錯的樣子,從容的模樣讓大家都看了很驚訝,

目擊者楊小姐:「他回來就把她的包包拎著之後,我們以為他要走了,之後他又往母女那邊衝過去,不知道要幹嘛,大家都阻止他,在那對母女的前面。」
內湖分局大湖所所長 朱柏翰:「那男子表示,他是誤認這對母子,為他在三峽所熟識的朋友。」
 

圖/TVBS


根據了解,女童母親事後報警,警方在熱心民眾的指引下,順利在距離事發地點,約100公尺內的超商,找到這名男子,儘管他推說拉扯女童的原因,是認錯人了,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嫌將他送辦,但在大馬路上,當著女童母親的面強行拉人,任誰看了都會害怕。

新聞出處: 
TVBS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8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