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注音學不好 5歲童遭幼稚園老師拍打成傷

5歲董姓男童7月16日在桃園市八德區一處民營幼兒園上課學注音的發音時,疑因總學不好,讓莊姓女老師情緒失控徒手拍打男童的左背5、6下,致男童背部紅腫疼痛,幼兒園負責人說,已解雇女老師,當天也帶了水果禮盒與3600元紅包向家長道歉了,未來會持續溝通,盡量取得家長諒解。

董姓男童家長說,當天傍晚她到幼兒園接孩子時,莊姓女老師抱著孩子交給她,也當場向她道歉,但她當時一頭霧水,直到看到孩子左背上的紅腫,才知道事情嚴重,非常氣憤。

幼兒園調查莊姓女老師當天正在教董姓男童注音,莊姓女老師要求男童發「ㄕㄥ」,男童始終念得不好,莊姓女老師因此失去耐性、情緒失控地猛拍男童左背5、6下。莊姓女老師事後向幼兒園的園長坦承犯了錯誤、動手打人,園方已將她解聘並向家長道歉。

董姓男童的家長已經不敢再讓男童到幼兒園上課,今天更向八德警分局提告「傷害」,希望為自己與孩子「爭取一個公道」,幼兒園負責人說,將會持續與家長溝通,希望盡快取得家長諒解。

幼兒園莊姓女老師拍打董姓男童,致他背部紅腫。(記者周敏鴻翻攝)

 

新聞出處: 
自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8/0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