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池塘旁發現多雙鞋 四川5男童戲水全溺亡

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於7月30日晚間在一處水塘打撈5具孩童屍體,經確認這些男孩已無生命現象。米易縣公安局調查,當天這些兒童相約到水塘玩水,不幸發生溺水意外身亡。

警方指出,當天晚間18時左右,米易縣窩村四社一名民眾在一處水塘發現5雙鞋,疑似有孩童落水,趕緊報警處理。經搜救人員全力搶救後,晚間21時左右於池塘中撈起5具男童屍體,確認已無生跡象。

調查發現,這些孩童在當天相約到池中玩耍,不幸發生意外,死因已經法醫確認為溺水死亡,整起事件排除他殺。米易縣灣丘彜族鄉政府辦公室工作人員指出,5名兒童的身份已經確認,都是灣丘鄉麻窩村人;目前,各有關部門、鄉鎮正在全力展開善後及相關工作。

暑假期間是青少年溺水死亡的高峰期。據陸媒統計,大陸各地自今年5月以來,溺水事件不斷發生,河南、河北、山東、安徽、廣東、江西、江蘇等多省和廣西均出現多起青少年溺水事件,共造成超過90人死亡。

新聞出處: 
中時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7/3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