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3歲女童幼園試讀3週 竟遭師捏耳瘀青

台中又傳幼童被老師打傷案件,李小姐帶3歲女兒到太平一家幼兒園試讀3個禮拜,這個月18日接孩子回家時,看到孩子耳朵和腿上出現瘀青,孩子說是老師打的,她向園方調閱監視器,果然看到老師用力捏孩子耳朵、戳孩子頭部,孩子大哭的畫面,這名施暴的老師已經離職,但也被列為不適任教保人員名單,如果有幼兒園再聘用,規勸不聽最高會被罰3萬甚至撤照。

圖/TVBS


被打女童vs.家人:「寶貝你想要去上課嗎?不要!為什麼?不要老師打我。」

才3歲的小女童怯生生回應家人的問話,說怕被老師打,還童言童語清楚形容老師怎麼動手。

被打女童vs.家人:「老師打你的哪裡?耳朵,還有哪裡?嘴巴。」

老師不只捏耳朵也捏嘴巴,還有這一張張照片,證明小女童沒有說謊。

圖/TVBS

耳朵內側有明顯瘀青,連大腿上也有瘀青痕跡,而且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,小女童的右耳上還可以看到紅色的瘀青,家長向園方調閱監視器,才看到心碎的影像。

家長說看到老師施暴,孩子都已經大哭,雙手不斷捶腿也沒停手,上個月李小姐帶孩子到太平這間幼兒園試讀3週,沒想到老師捏傷孩子還不肯承認。

幼兒園老師徐小姐:「最近要準備畢業典禮,情緒上可能不是很穩定,再加上小朋友哭鬧,所以說她想要安撫她的情緒,可能方式用的不太對。」

圖/TVBS


幼稚園其他老師說,動手的吳老師任教8年是第一次對孩子施暴,事發後已經請辭,幼兒園也有通報,現在這名涉及不當管教的老師,被登記在不適任教保服務人員,如果業者繼續聘用勸導沒改善,就會開罰3千到3萬,最嚴重還會面臨撤銷經營許可。

新聞出處: 
TVBS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7/2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