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釣魚失足無人知! 11歲童溺斃旗津渡船頭

高雄旗津渡船頭,今天中午輪船公司人員發現水面上漂浮一具男屍,立刻報警,結果發現死亡是1名失蹤協尋的11歲男童,原來昨天男子獨自一人離家到渡船頭釣魚,直到晚上不見蹤影,媽媽在凌晨的時候著急報警協尋,沒想到卻盼到冰冷遺體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童早在離家之後的2個小時,不小心失足跌落水,當下卻沒有人發現。

圖/TVBS


男童在海中被人發現時一動也不動,臉色發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被搜救人員緊急打撈上岸。

今天接近1點的時候,男童的遺體就是在旗津渡船頭的這片網子下被人發現,當時輪船公司的人緊急報案孩子落水溺斃,看到孩子的臉,原來就是失蹤1天協尋的11歲蘇姓學生,就在凌晨的時候媽媽跟家人著急的找上派出所,她說孩子出門沒回家,請大家幫幫忙找孩子,怎麼也沒想到最後得到的惡耗卻是冰冷遺體。

圖/TVBS


男童媽媽:「如果可以早點找到,那邊人那麼多,說沒有人可以救他我真的不相信。」

根據家屬的說法,23日早上10點11歲的蘇小弟自己離家過2個小時,12點16分監視器拍下他疑似失足摔下海面沒人發現,隔天早上媽媽凌晨3點半到警局報案,中午12點40分被人發現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圖/TVBS


由於蘇姓男童不按水性,所以摔落當下無法自救,但他在非管制區內不可海釣的地方釣魚都沒有人發現,還出了意外,叫家屬怎麼接受。

 

新聞出處: 
TVBS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7/2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