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4歲童把3歲妹關進洗衣機玩 放水旋轉打不開

美國科羅拉多州1家育有3名幼兒的家庭,近日發生1起小朋友被鎖入捲筒式洗衣機,無法開啟救人的危險事件!
 
根據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謬佛爾夫婦(Lindsey and Alan McIver)育有3個孩子,分別是大女兒、4歲兒子傑斯(Jace)與3歲小女兒克洛伊(Chloe),近日才購買了1台新的滾筒式洗衣機,安裝在地下室的洗衣房裏。
 
謬佛爾太太在《臉書》「Lindsey McIver」說,才剛安裝好的第2天早上,老公在睡夢中被兒子傑斯的哭叫聲吵醒,傑斯慌張說不清楚話,夫婦2人只聽懂「克洛伊」、「裡面」、「洗衣機」幾個字,馬上衝到地下室洗衣房。
 
謬佛爾太太說,衝到洗衣房一看快嚇死,原來洗衣機關著門、靜靜運轉著,裡面還不停噴水,而3歲的克洛伊,則在洗衣機內翻滾。
 
報導中說,謬佛爾先生用盡全力,都將洗衣機拖離牆壁了,也打不開洗衣機槽門,由於不熟悉新的機器,驚慌失措下,只好不停亂按各種按鍵,最後好運才終於讓洗衣機暫停下來,並把門解鎖,救出女兒。
 
報導中說,原來是4歲的傑斯早起後,看到新的洗衣機覺得好奇,所以叫3歲妹妹鑽進去,關上門玩看看,之後發現停不下來,才驚慌失措,嚇得向父母求救。
 
心有餘悸的謬佛爾太太說,雖然可能會被批評,但仍想跟大家分享段可怕的經歷,提醒家有幼兒的家長們,「瞭解洗衣機設置兒童安全鎖的重要性」。
 
謬佛爾太太說:「我們很幸運,因為可愛的女兒還活著,但這個教訓對我們來說,真是刻骨銘心。」

謬佛爾夫婦(Lindsey and Alan McIver)與3名子女(左圖),新買的滾筒洗衣機(右圖)。翻攝《臉書》「Lindsey McIver」
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7/2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