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狼師邊改作業 邊摸童下體 小六女遭狎6年 畢業前勇揭惡行

新聞出處:蘋果日報  記者:簡威弘


狼師猥褻女童示意圖
狼師改作業時要求女童作陪,右手改作業、左手竟對女童伸狼爪猥褻。

【簡威弘╱新北報導】請教孩子勇敢說不!新北市一名12歲小六女童,遭安親班狼師右手改作業、左手摸下體猥褻長達6年,日前學校老師教導身體自主權,女童得知狼師行為觸法,終在畢業前夕鼓起勇氣求助,並由家人陪同報警。狼師到案坦承犯行,哭說:「我只是想鼓勵她,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!」訊後被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被害女童今年剛滿12歲,即將升上國中,她從小學一年級開始,就在學校附近的安親班接受課後輔導,慘遭安親班男老師兼負責人(40歲)猥褻,次數多到記不得。 

恐不只1人受害

該安親班已成立10年,設有幼兒、安親、課輔及國中小數學等班別,鄰近3校為其招生來源,學生眾多,警方懷疑不只一人受害,將擴大追查。 

女童遭狼師猥褻六年,日前在家人陪同下報警(為保護當事人,衣物經變色處理)。簡威弘攝

不理喊叫伸狼爪

被害女童驚恐地告訴警方說,狼師在安親班改作業時,總要求她坐在旁邊陪伴,不顧教室內還有沒有其他學生,將手伸進她的內褲裡撫摸屁股,然後滑至大腿上下游移,最後摸她「尿尿的地方」。
女童對警方說,有次狼師用右手改作業,但左手就放在她大腿上滑來滑去,她感到很不舒服,一直喊叫:「老師、老師!」希望狼師能不要再摸了,但狼師卻完全不理,摸了她3分鐘之久。
上月底,女童就讀國小老師教導身體自主權概念,才發現狼師6年來摸她是不對的行為,鼓起勇氣告訴家人,並在家人陪同下報案。警方獲報詢問多名安親班學童,有學童證實曾目擊女童遭猥褻。 

辯「只想鼓勵她」

上周六,警方約談狼師到案,他一見警察就當場痛哭失聲,隨後坦承猥褻女童,又嗚咽說:「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做,當時只是想給女童鼓勵。」陪同在旁的妻子也難過地掩面哭泣,夫妻倆為了保護家中兩名就學的小孩,已計劃結束安親班,靜待司法判決。 

孩童遭性侵徵兆及防範

★徵兆
.當提及性侵者(熟人或近親)、或對方靠近時,會有恐懼、逃避、哭泣等反應
.突然躁鬱或沉默、走路姿勢變得怪異
★防範
.教導孩童不可讓任何人隨意撫摸、碰觸身體任何部位
.勿讓幼童與有酗酒、毒癮、暴力及性侵害傾向者獨處
.家中暗裝監視器等器材,以便監控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 

新聞出處: 
新北市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