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強颱未到 濁水溪驚傳有國小畢業男童遭沖走

瑪莉亞還未報到,濁水溪就已經出現要命的急流,9日下午有1群小朋友相約到濁水溪竹塘鄉段47號堤防附近水域遊玩,不料其中1名剛從國小畢業準備升國一的黃姓男童突然滑落水中被沖走失蹤,彰化縣消防局已經動員全力搜救,生死未卜。

彰化縣消防局指出,這起溺水失蹤意外是發生在9日下午5點31分左右,1名黃姓男童與另外6、7名小朋友相約到濁水溪遊玩時,可能因為不慎踩空跌落溪中,當時水流相當湍急,小朋友隨即被沖走並失蹤。

消防局獲報火速出動各式消防車輛7輛,2輛救護車,橡皮艇3艘,水上摩托車1輛以及24名消防人員24漏夜搜救,除了在落水附近水域,人員也已趕至下游的大城鄉河段搜尋,目前尚無所獲。

濁水溪竹塘段9日下午發生男童遭急流沖走失蹤意外,消防人員漏夜搜救中。(鐘武達翻攝)

國小畢業生落水失蹤2天 遺體找到了! 自由時報2018/7/11

彰化縣竹塘鄉黃姓國小畢業生,9日傍晚偕弟弟與同班同學到濁水溪堤防外戲,不幸失足落水,消防單位經過連日的搜尋在今天上午8點42分發現黃生的遺體。

落水學童尋獲,已無生命跡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落水學童尋獲,已無生命跡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落水學童尋獲,已無生命跡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落水學童尋獲,已無生命跡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發現地點距在西濱橋上游約3公里處,距離上游落水點約6公里,與堤岸距離有500公尺,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

死者是國小畢業生,9日下午與5、6名同學到堤岸農田玩水,大家玩累了到岸邊沖洗手腳時,他卻突然滑下去,同學聽到撲通一聲轉頭,見他只剩雙手伸出河面求救,要拉已經來不及了,整個人被大水沖到下游,同伴來不及救。彰化消防第四大隊經過連日的搜尋,直到今天才尋獲。

新聞出處: 
中時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7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