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女嬰遭反鎖車內 警棍尾端擊破器成功營救

台中一名媽媽開車帶9個月大的女兒出門,停車後獨自下車到後車廂拿嬰兒車,沒想到下車後小女嬰竟然把鑰匙拔起來,還誤觸按鈕導致反鎖,讓媽媽真的急壞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獲報到場後,二話不說直接拿起擊破器破窗,只見媽媽焦急的想要開車門卻開不了,因為車子的鑰匙在他9個月大的女兒手上。車子裡頭女嬰嚎啕大哭,女嬰母親開不了門更緊張,警方只好從破壞的車窗爬進去,先安撫女嬰再拿過鑰匙,終於把車門打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只是怎麼女嬰會被鎖在車內,尤其是被抱出時,小小的臉蛋滿臉通紅,媽媽真的被嚇壞了,不斷抱著女嬰安撫情緒,原來婦人開車到銀行辦事,他把女兒放在安全座椅上,並固定在副駕駛座,他停好車後下車到後車廂,準備拿嬰兒車,此時女嬰不知如何拿到,放置中央扶手置物空間的遙控器,不慎誤觸後竟將車門反鎖。

中市西屯所長李振裕:「沒辦法溝通,沒辦法叫她怎麼解除,因為當時天氣滿炎熱的。」

女嬰母親:「不好意思!」

員警:「這個車窗沒多少錢。」

女嬰母親:「我知道,我想說你們沒有趕快來,我真的很緊張,因為小朋友已經悶壞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擔心女嬰在車內悶太久,等不及找鎖匠前來開門,員警立即掏出隨身攜帶警棍,使用警棍尾端的破窗尾蓋,熟練的從左後方車門窗戶右上角敲進,瞬間擊破車窗,再將整片玻璃完整勾除取下,接著整個人鑽進車內,從駕駛座打開車門順利救出女娃,虛驚一場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東森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7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