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3月嬰遭父狠打 雙頰都是紅腫巴掌印

台中龍井一名網友昨(5)日在臉書PO文表示,自己的小妹下班回家時,突然發現小孩的臉上多出了好幾道紅腫的掌印,小妹當下立刻詢問自己的老公,對方還毫不避諱承認就是他打的,隨後小妹立刻帶孩子前往醫院驗傷,通報社會局。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痛罵孩子父親,並要小妹趕快離開孩子的爸爸,「嬰兒都打得下手,下一個被打的就是你」。

▲▼嬰兒臉上有明顯紅腫痕跡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轉述,昨日小妹晚間9點下班回家,發現孩子臉上有明顯的施暴痕跡,因為當時只有男嬰爸爸在家,小妹便立刻詢問對方,未料他竟不避諱坦承打小孩,還語出恐嚇「不然不要叫我帶」,嚇得小妹立刻通知她來處理,並在同事的陪同下,先到醫院驗傷,再整理行李離開家中。

看到孩子被打的淒慘模樣,也讓原PO不禁想說,「小孩才3個多月大,竟然因為孩子哭鬧而打小孩?如那天被打死了怎麼辦?這麼小的小孩怎麽能受的了28歲大人的力道!?」並表示驗傷時醫院已協助通報社會局,也將會到警局報警處理。

▲男嬰母親已帶孩子前往驗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PO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痛罵,「對一個寶寶這樣,沒資格當爸爸」、「沒人性」、「孩子生來不是給你這渣男虐打的」,也有不少人要孩子的媽媽快逃,表示「現在會這樣打小孩,以後就會打妳了」、「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,以免以後被打死」。

▲原PO貼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7/0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