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嫌4月嬰太吵 媽膠帶黏嘴挨轟

高雄一名媽媽覺得4個月大的兒子太吵,疑拿退熱貼布貼住男嬰嘴巴,這張懲罰孩子的照片被網友po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後被公審,網友怒罵要報警。但爸爸在臉書喊冤,強調孩子是家裡的大少爺,被黏的是一個沒黏性、清潔過的膠帶,且不到3秒就撕下。
有網友昨截圖一名媽媽上月12日所發的臉書貼文轉po,上頭提到小孩很愛亂叫,家裡都是他的聲音,「一點都不乖」、「被我懲罰貼嘴巴」,並有一張孩子嘴部被貼起照片。

爸喊冤只貼3秒

網友紛紛留言「這媽媽很有事嗎?」也有人認為,「孩子皮膚嫩,這樣搞不好,而且又不透氣,再來仔細看上面有稍微遮擋鼻子,呼吸會有一咪咪困難不舒服」,更多網友建議「快點報警,通報社會局吧!」 
爆爆哥聯繫該名孩子的爸爸,爸爸強調絕無虐童,4個月大的寶貝是他們家的「大少爺」,並強調「那並不是退熱貼,只是一張沒黏性的膠帶,而且那是有清潔過的!只是拍照角度看起來很像退熱貼。」爸爸說,當天不到3秒就撕下來了,會好好跟社會局解釋。 
對貼住嬰兒嘴巴,高雄市社會局說,此舉相當不妥,有可能阻礙孩子的呼吸或口水吞嚥等,影響生命安全;孩子哭鬧要找出是肚子餓、不舒服、尿尿或大便等原因處理,不能拿孩子生命開玩笑。目前正聯繫家長,了解小孩現況、有無受傷等,才能確認是否涉家暴。 

網友截圖質疑家長貼嘴管教不當。翻攝爆怨公社
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7/0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