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慟!半夜送2歲氣喘兒急救 回家發現6歲女兒墜樓送醫不治

千萬別讓孩子單獨在家!馬來西亞吉隆坡今日發生一起兒童墜樓案,死者是6歲的弗朗西斯卡狄波拉(Francisca Deborah),其父母為了帶氣喘發作的2歲兒子就醫而出門,沒想到回到家門前的停車場卻發現女兒倒在血泊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擔任馬來西亞武裝部隊足球協會(Angkatan Tentera Malaysia)隊長的威尼斯埃爾菲(Venice Elphi)和妻子發現2歲兒子氣喘發作,因此2點30分時帶他到東姑米贊軍醫院(Tuanku Mizan Armed Forces Hospital)就醫,然而1小時後他們回到公寓的停車場時,卻發現大女兒倒在停車場上。

據悉,埃爾菲和妻子已經先確認過2位女兒都已熟睡,所以才放心出門帶兒子就醫,沒想到6歲的大女兒從夢中醒來時沒看到爸媽,到陽台爬上矮凳找爸媽時,卻不小心失足從5樓墜下,送醫急救後於4點45分宣告不治身亡。

 ID-1427289

▲墜樓的弗朗西斯卡狄波拉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新聞出處: 
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7/0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