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特教生父淚控! 女兒遭師虐「餵食朝天椒」

又傳出有虐童事件,這次受害的是特教生!一名爸爸控訴,小朋友今在年2月轉到嘉義一所特教學校,沒想到小朋友回家後,跟爸爸說在校內遭老師餵食超辣的朝天椒,甚至還抓她的頭髮去撞牆。

圖/TVBS


特教生爸爸vs.人本基金會:「特教學校不該成為歧視的場所。」

在教育部門口高喊口號,一名爸爸控訴,他的女兒今年2月轉到嘉義一所特教學校上學,沒想到開學不到2個月,卻遭老師餵食朝天椒。

特教生爸爸:「一下課她就跟我講說她肚子很痛,因為老師叫她吃朝天椒,回家裡我就馬上打電話給老師,孩子還一直說叫我不要打。」

女兒哭訴遭餵朝天椒,爸爸打電話給老師,但得到的回應是…。

圖/TVBS


特教生爸爸vs.老師:「爸爸我們不是給她吃辣椒,我們是給她那種辣椒醬,有醬油的那一種,是有點辣辣的刺激的這樣,我們自己都有吃過才給孩子吃的。」

台大小兒科醫師李秉穎:「太辣的話會刺激腸胃道蠕動,有的時候會造成腹瀉,對我們的健康也不一定有好處。」

小朋友把學校狀況都寫在紙上,包括老師把尿布戴在學生頭上、抓頭髮去撞牆、拿菜刀威脅,甚至叫她吃辣椒,這些種種惡行,老師還要求學生不可以跟爸爸說。

爸爸向學校陳情,但對方並不承認惡行,教育部則表示會啟動調查。

圖/TVBS


國教署特教科科長賴東榮:「我們發現是還有一些疑點,還有一些新的事證,那為了慎重起見,本署會重新立即組成調查小組來進行調查。」

特教生疑遭學校老師施虐,最痛心的還是家長,學校教育更不容一絲怠慢。

 

新聞出處: 
TVBS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7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