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新北女嬰疑遭燙傷起泡 警方追查釐清中

新北市新莊區今天發生5個月大女嬰,疑似遭潑灑不明液體,造成女嬰右小腿出現一處約3公分大水泡,為2度燒燙傷,女嬰林姓母親懷疑是住同樓層的解姓女房客所為,但解女否認施暴。警方表示,由於雙方說法不一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22歲林姓女子今天下午3時許,抱著年僅5個多月的女嬰,跑到距離租屋處約100多尺的新莊警分局區中港派出所求助,林女表示,女兒右腿膝蓋下方,疑似燒燙傷,出現約3公分大小的水泡,警方見狀緊急叫救護車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。

林女供稱,今天下午在租屋處陽台曬衣服,突然聽到在房間的女兒大聲哭鬧,連忙跑回房間察看,林女說,進房前有看到住隔壁房間的解姓女房客 (64歲)背對著她,朝屋子後方走去;當時並未覺得奇怪,當看到女嬰右腿出現大水泡,讓她懷疑是解女所為,向警方提出傷害告訴。

解女今天傍晚到派出所到案說明時表示,當時她人在房間,對女嬰為何會起水泡,強調完全不知情,更否認對女嬰施暴。

雖林女一度懷疑女嬰是遭潑灑不明液體燒燙傷,但依女嬰右腿是紅腫起水泡的傷勢情況來看,不太像是遭潑灑不明液體造成。由於林女今天中午曾背女嬰外出購買乾麵當午餐,不排除也有可能是遭熱乾麵燙傷。警方強調,造成女嬰右腿起水泡的原因,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新北市新莊區今天發生5個月大女嬰右小腿出現一處約3公分大水泡,為2度燒燙傷,女嬰...
新北市新莊區今天發生5個月大女嬰右小腿出現一處約3公分大水泡,為2度燒燙傷,女嬰林姓母親懷疑是住同樓層的解姓女房客所為,但解女否認施暴。警方今晚表示,由於雙方說法不一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記者王長鼎/攝影
新北市新莊區今天發生5個月大女嬰右小腿出現一處約3公分大水泡,為2度燒燙傷,女嬰...

新北市新莊區今天發生5個月大女嬰右小腿出現一處約3公分大水泡,為2度燒燙傷,女嬰林姓母親懷疑是住同樓層的解姓女房客所為,但解女否認施暴。記者王長鼎/翻攝

新聞出處: 
聯合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6/2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