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1歲半男童疑遭公托師虐?巴頭、單手拖行、騰空

高雄市公立托兒所一位難求,但小朋友好不容易送進去了,卻疑似遭到老師虐待!高雄市有一名陳媽媽,把自己一歲半的小孩送到公托,可是回家後卻發現小孩的腿怎麼有一條一條的瘀青,疑似是被打的痕跡,所以來到托兒所要求查看監視器,不看還好,一看真的氣壞了,因為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歲半的男童被大力打頭,甚至單手拖行、騰空,老師說,是因為小孩子會哭到沒有意識,打他是為了讓他有痛覺刺激,聽到這番話,家長更火大了。

▼一歲半的男童竟被大力打頭,甚至單手拖行、騰空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視器拍下穿著紅色衣服的一歲半男童被老師虐待的過程。家長一邊看著監視器畫面,一邊提出了質疑,男童被大力的弄了頭部。家長質疑老師的舉動究竟是在安慰哭泣的男童,還是在造成男童恐慌?接著小男童被拉到角落,老師的力道讓這名小孩都騰空了,看到這些畫面,家長的怒氣到了最高點。

其實這一段小男童被帶到角落的畫面,一度消失,家長逼著老師,才又拿出這一段關鍵畫面,老師這才坦誠一切。

雖然老師已經道歉,一歲半男童身上的傷痕也會復原,但家長擔心男童在公托的這段時間當中,這名老師對男童的所有作為會在心裡造成陰影,家長除了心疼還非常無奈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東森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6/1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