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超車失速撞騎樓釀3傷 兩歲童當場無生命跡象

銀灰色小轎車整輛撞進民宅騎樓,車頭撞到扭曲變形,引擎蓋掀開,前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騎樓停靠的兩輛小貨車,都慘遭波及,其中一輛更是被撞到打橫在馬路上,車禍現場物品碎片掉滿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事情發生在苗栗縣大湖鄉,6號晚上10點多發生一起小轎車,疑似超車不慎,高速失控撞進騎樓,撞擊力道強大,騎樓停放的2輛小貨車,一輛被撞得打橫在馬路上,另輛小貨車車頭也嚴重毀損,附近鄰居聽到巨大聲響,都紛紛走出戶外查看並打電話報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肇事小轎車內一共有三個人,兩名大人跟一名2歲幼童,兩大人身上多處擦挫傷,李姓駕駛雙腿骨折 頭部有外傷,警消到場時已經自己爬出車外,抱著男童等待救援,後座的高姓男乘客則傷重陷入昏迷,但2歲的陳姓男童,疑似沒有坐在兒童安全座椅,被這一撞頭部變形傷勢嚴重, 到院前沒了呼吸心跳,三人緊急送往大千醫院搶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小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超車失控,警方等到兩名男子清醒後,將對他們進行筆錄釐清事發經過,寧靜的鄉鎮深夜發生重大車禍,不僅驚嚇居民,更造成朋友及一名兩歲孩童重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東森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6/0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