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童「脖子卡欄杆」 懸空3樓陽台掙扎

爸媽呢?大陸網上日前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男童的脖子竟卡在陽台縫隙,雙腳懸空,只見他雙手奮力抓住鋼條,最後疑似沒力氣了,整個小身軀不斷搖晃,鄰居在一旁呼救,整個場面讓人看得嚇出冷汗,還好過沒多久警方趕到,順利將男童救下來。

▲ 男童脖子卡陽台懸掛空中,看得讓人嚇歪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上個月30日傍晚5點半左右,四川宜賓市發生一起驚險意外,原來是家長粗心遺留孩子一個人在家,結果男童跑到陽台上嬉戲,一個不小心摔落,脖子就這樣卡在陽台縫隙,小小身軀懸掛在3樓高空中,看得嚇死人,只見男童過程中抓緊欄杆,不斷掙扎,鄰居發現後在一旁呼救,並趕緊報警。

▲男童抓到疑似沒力,騰空搖晃得厲害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由於太嚇人,擔心孩童突然墜落,好心鄰居還在一樓地板鋪上床墊,以防萬一,還好3分鐘後警方趕到現場,順利將人救下來,男童毫髮無傷。這段影片也引起網友一面撻伐,大罵家長太誇張,「到底是怎麼帶小孩的?」不過也有人質疑,「這護欄空隙會不會太大了…」

新聞出處: 
Yahoo、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6/0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