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男童左腳夾扶梯狹縫 腳掌骨折恐要截肢

天津男童左腳夾扶梯夾縫 腳掌骨折恐要截肢

男童隨母親乘搭扶手電梯時發生意外,左腳被絞進梯級間的狹縫。(網上圖片)

天津南開區一名3歲男童周日(5月27日)隨母親在商場內乘搭扶手電梯時發生意外,左腳被絞入梯級間的狹縫。男童事後左腳腳掌多處骨折,傷勢嚴重,恐怕要截肢。

據男童母親李女士表示,當時她正與孩子吃完飯準備要回家,正在找前往停車場的路,「我就想再去下一層看看,當時他有說媽媽腳,我再拔孩子腳的時候,孩子的腳已經在(電梯)側面了」。李女士又指,當時孩子是在扶手電梯下行至一半時出事,但扶手電梯卻沒有即時停止運行,結果就把孩子左腳腳掌全部絞進狹縫,「是我自己坐那按暫停的」。

另有網上消息指,男童事前曾在扶手電梯上赤腳玩耍,但李女士強調孩子一直都有穿鞋,只是意外後鞋子已被絞進電梯底部,「當時孩子掙扎太厲害了,內都粉碎了,脂肪都出來了」。

惟扶手電梯的廠商回應表示,男童當時穿的是涼鞋,意外原因與此有關,「有黃色安全線了,為甚麼非要越線呢,因為他是孩子,他不懂越不越線,大人應該知道」,認為是李女士未有好好照顧孩子所致。

新聞出處: 
東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6/0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