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驚悚!媽媽買奶粉離開2分鐘 寶寶「倒栽蔥淹46秒」 嘴發紫

有些人主張要讓小貝比學游泳,最好還是從嬰兒開始,不過安全可別大意。大陸泉州有個媽媽,把七個月大的嬰兒送到母嬰店游泳,由於剛好缺奶粉,她交代店員幫忙看一下,自己跑到大廳買奶粉,沒想到不到兩分鐘嬰兒竟被發現溺水,所幸嬰兒拍打幾分鐘後,才吐水哭出聲撿回一命。


▼小嬰兒在小泳池游泳。(圖/擷取自秒拍)


小貝比雖然套著輔助浮具,但別以為划水就沒有危險,福建一名張姓婦人,17號晚上那天和往常一樣,帶寶寶去母嬰店游泳,由於剛好沒奶粉了,她交代店員幫忙看一下:「我有交代裡面一個員工,我說你幫我看一下,我一分鐘把錢付了就回來了,我有交代她,我出去還沒兩分鐘,她就大喊說寶寶掉水裡去了。」

▼小嬰兒意外溺水。(圖/擷取自秒拍)

 
買奶粉的大廳,與嬰兒池僅一牆之隔,想不到不到兩分鐘店員跑來,說寶寶溺水了。張姓婦人趕緊衝上前查看狀況,「我趕緊去把寶寶抱起,檢查的時候,發現寶寶的唇已是紫色的了,整個人沒反應了。」
 
寶寶臉上到處是傷,張姓婦人和店員把寶寶倒立拍背,幾分鐘後才哭出聲,隨即被送醫檢查,雖無生命危,但擔心有腦部損傷,事發後店家未承認失責或談賠償,家長無法接受已報警處理。

新聞出處: 
東森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5/2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