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母開門1歲兒摔出車外 駕駛誤踩油門輾爆頭

 

苗栗縣頭份市昨深夜發生驚悚的幼童被轎車輾爆頭身亡憾事。蘇姓女子抱著1歲4個月的兒子,搭載王姓男友人的轎車,母子坐前方副駕駛座。蘇女下車買水果,男童在副駕駛座玩耍,未料,媽媽開車門要上車時,男童順勢掉落,王男當時因先打R倒車檔,心急想要拉男童,又不慎誤踩油門,男童遭前方右前輪輾過頭顱,當場爆頭鮮血直流,雖然就近送到距離100多公尺醫院急救,仍傷重不治。警方今天將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。
 
頭份警分局交通組長藍忠明說,昨深夜近10時左右,王男開車載蘇女(皆28歲),蘇女並抱著跟前夫生的1歲4個月兒子(姓葉),自新竹市到頭份市遊玩,車子停在自強路、信東路口北上車道,蘇女下車買香蕉,男童在副駕駛座由王男照顧。
 
王男向警方說,當時車子未熄火,見蘇女買好水果快上車時,因為車前有別輛車阻擋,先打R檔準備,沒想到男童可能看到媽媽太高興,趴在車門內時,媽媽一打開車門,男童馬上往下墜落,他伸手想要捉人,結果還是沒如願。

王男說,因為情況危急,他一時緊張,誤將油門當煞車重踩,蘇女尖叫才停車,下車時男童頭部在車底,旁邊地上流了不少鮮血。
 
救護車趕抵時,將男童就近送到100多公尺遠的為恭醫院搶救,因頭和胸部傷勢過重,宣告急救無效。警方說,王男沒有酒駕問題,案發前一起到頭份市釣蝦,接著買水果發生意外。 (楊永盛/苗栗報導)

王男誤踩油門倒車輾爆男童頭顱,警方到場調查。翻攝畫面

轎車右前輪爆過男童頭部,送醫宣告不治。翻攝畫面

水果行前今天上午仍殘留男童血跡。楊永盛攝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5/2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