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10歲童誤觸配電變壓器 30%皮膚3度灼傷手骨外露

中國大陸河南滎陽市一名10歲男童不慎誤觸配電變壓器,導致全身31%皮膚3級燒傷,不但皮膚全被燒得焦黑,還有手骨外露的情況,未來得多次接受皮膚移植,手術費預估高達50多萬人民幣(約台幣234萬元),讓月薪只有人民幣3000多元(約台幣1萬4千多元)的爸爸苦惱,未來不知道要怎麼負擔這筆費用。

10歲童誤觸配電變壓器 30%皮膚3度灼傷手骨外露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都市頻道》)

滎陽市關帝廟村12日下午變壓器附近突然傳出巨響,現場火花四射,由於變壓器附近設有2公尺高的圍牆,李姓民眾爬上圍牆查看,看到全身著火的10歲男童王奧翔,趕緊幫忙將他身上的火拍熄,順利將人救出,後來送到鄭大一附院進行治療。醫生表示,男童皮膚燒傷面積達31%,身上還有電擊傷,未來需要進行至少4到5次的皮膚移植,手腕深度灼傷的部分,要做皮瓣移植。

看到男童的嚴重傷勢,讓父親王先生十分痛苦,本想說來鄭州工作能給兒子更好的生活,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悲劇,「我一看兒子滿身燒還露著骨頭,皮膚全燒壞了,感覺我心裡頭我自己都不想活了」,第一筆的醫藥費還是努力和朋友籌的,未來不曉得該如何是好,只能期待兒子的傷勢能早日恢復。

▼男童的傷勢十分嚴重,還有手骨露出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都市頻道》)

10歲童誤觸配電變壓器 30%皮膚3度灼傷手骨外露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都市頻道》)

 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5/1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