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1歲男童左顧右盼推開後門逃家 三重女警:寶貝老闆!

「這不科學阿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巡邏女警日前晚間9點多在新北大道發現一名包著尿布的小男童在街上遊走,令她驚嘆道,「這時候小幼童也該睡了吧?難道是寶貝老闆!」上前一把將人抱起,與同事尋找其家屬,過沒多久,焦急的母親已經衝出門外,看到員警抱著兒子,激動地不斷道謝。

▲▼可愛男童逃家被警方發現,並融化女警的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可愛男童逃家被警方發現,並融化女警的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表示,1歲多的楊姓男童看到爸爸外出買菸,媽媽在講電話,竟自行推開後門,赤腳走到馬路上,沿途左顧右盼、看似小心翼翼的模樣,像極了電影「寶貝老闆」出任務的情節,黃姓女警見狀,覺得男童超可愛,並將過程PO到臉書。

令黃員印象深刻的是,楊童被她抱起來,至始至終都非常安靜,擺著無辜臉,瞪大眼睛盯著她看,把她融化惹。至於買完菸走到家門前的爸爸,看到自己的兒子被警察抱著還一臉不解,事後才發現兒子「逃家」連忙向警方道謝。

▼可愛男童逃家被警方發現,並融化女警的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可愛男童逃家被警方發現,並融化女警的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5/0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