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撞傷2歲童棄女友肇逃 豬隊友幫腔反被逮

高雄市薛姓男子與黃姓女友今天凌晨零時許,騎機車在鳳山區撞上一名2歲男童,導致男童左小腿骨折,肇事後薛男棄車徒步逃離現場,喝醉的友人黃姓男子聞訊趕來現場,黃男為維護薛男,騙警察說機車是薛的女友騎乘,還以三字經訐譙現場警員,當場「公親變事主」,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逮捕。承辦警官說,目前正循線追查薛嫌到案。

警方表示,田姓女子(35歲)昨夜到鳳山區文和街胞妹家中聊天,今天凌晨零時許,田女的丈夫駕車要來接她與2歲兒子回家,不料2歲男童發現爸爸來了,趁田女彎腰穿鞋子時,自己走出阿姨家要找爸爸,被薛姓男子(48歲)與黃姓女友(26歲)共乘的機車撞到,男童左小腿因此骨折,倒地痛哭,薛男棄車逃離現場。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協助救護人員將男童送醫治療。警方在處理車禍過程中,自稱薛姓男子朋友的黃姓男子(49歲),醉醺醺來到現場,對警方表示,他聽到車禍的消息才來關心,並聲稱機車是薛男的黃姓女友所騎乘,卻當場被黃女吐槽:「機車是我男友騎的!」

黃男騙警察卻被拆穿,惱羞成怒,竟以三字經辱罵現場警員,並嗆警:「你係公啥小(台語:你在講什麼?)」帶隊警官委婉告訴黃男:「不要亂說話或攔阻!」黃仍態度不好地說:「你管我!」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逮捕。警方說,目前正循線追緝捕薛男到案,以釐清薛男是否有酒駕及相關肇事責任。

薛嫌肇事後留下紅色機車與女友,獨自徒步逃離現場。翻攝畫面
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5/0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