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6歲兒溜下車被輾死 糊塗爸開了360公里渾然不知

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一名6歲陳姓男童由父親開車送往廣東省東莞市上學,途中陳父下車小解,男童也偷偷溜下車,糊塗的陳爸爸未發現兒子不在車上,就直接驅車離開。不久後,坐在路中間的男童被另一輛車的司機當成公仔輾過身體慘死。

據南華早報1日報導,有村民在4月7日報警說,一個男孩躺在307省道古車村路段的中央,員警趕到現場後,發現男童躺在馬路中間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警方一邊通過案發現場遺留的保險桿碎片尋找肇事車輛,一邊通過天網比對經過該路段的車輛和司機,最終在4月8日凌晨0時50分找到了陳姓男童的父親。此時陳父已經將車開到距離案發地360公里遠的廣西和廣東交界處,接到員警的電話時,他仍然沒有意識到兒子不在車上,而是繼續往前開到了桂東服務區。

到達服務區的陳父想叫兒子下車吃東西,才發現車後座上並沒有人,回撥給員警後得知兒子出事了。據陳父回憶,他開車經過事發路段時,靠邊停車在附近草叢小解,兒子應該是在那個時候溜下了車,才被後車撞了。

警方在4月13日鎖定了計姓嫌犯,並傳喚他進行調查。據計嫌供述,他在事發當日喝了酒,晚上載朋友去鎮上玩,看到路中間一動不動的男童時,以為是公仔就直接開車輾過,並沒有下車查看。

朋友提醒可能撞到的是孩子後,計嫌仍不以為然,當晚在KTV唱歌喝酒到淩晨,他在第二天聽聞有小孩被撞身亡的消息,才知道自己真的撞了人。但計嫌覺得事發地沒有監控,員警一定找不到自己,於是沒有投案自首,直到被傳喚才後悔莫及。

▲▼男童被撞身亡。(圖/翻攝自南華早報)

▲ 肇事車輛撞碎保險桿。(圖/翻攝自南華早報)

▲▼男童被撞身亡。(圖/翻攝自南華早報)

▲ 陳姓男童在父親路邊小解時溜下車,被後車撞擊身亡。(圖/翻攝自南華早報)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5/0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