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恐怖!只是舔了手機充電器 19個月大女嬰嘴巴遭灼傷潰爛

近年全球屢傳手機在充電時發生爆炸的恐怖事件,導致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的民眾因此受重傷,甚至傷重不治。不料美國近日再發生一起意外,一名女嬰因將手機充電器放進嘴裡,結果嘴巴當場遭灼傷以致潰爛,可怕的後果令不少家長感到震驚。

美國19個月大女嬰舔了手機充電器,嘴角慘遭灼傷潰爛(圖/翻攝自靠北醫師臉書) ID-1338183

▲女嬰舔了一下手機充電器,嘴巴當場遭灼傷。(合成圖/翻攝自靠北醫師臉書)

昨(27)日「靠北醫師」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起意外悲劇,美國一名僅19個月大的女嬰因為將手機充電器放進嘴裡,結果只是舔了一下,沒想到竟當場遭灼傷,嘴角整個嚴重潰爛,所幸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。該社團呼籲家長應多加留意,千萬別讓家中幼兒隨意碰觸電子產品,以免發生類似悲劇。

此文一出,讓不少家長看了為之震驚,短短不到一天已有近萬人分享,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「嚇死人」、「千萬要小心,一個不注意會抱撼終生」、「太恐怖了,注意」、「充電器真的超危險,一定要收好」、「別讓家中幼兒隨意碰觸電子產品,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」。

美國19個月大女嬰舔了手機充電器,嘴角慘遭灼傷潰爛(圖/翻攝自靠北醫師臉書) ID-1338184

▲女嬰嘴角潰爛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翻攝自靠北醫師臉書)

新聞出處: 
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4/2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