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遊樂場內3支飛鏢射過來 陝西童驚喊:媽,我的眼睛瞎了

▲▼飛鏢。(圖/取自Pixapay)

▲陝西男童在遊樂場意外被飛鏢擲中,左眼視力受損、難以恢復。(圖/取自Pixapay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陝西安康漢陰縣一名男童日前與家人到遊樂場玩耍,未料經過射飛鏢攤位時,遭3支飛鏢擲中,其中2支還扎進左眼眶及眼下,緊急就醫後,醫生判斷左眼可能難以恢復視力。

男童母親表示,21日晚間孩子剛補完習,想說他平時也很辛苦,「周末就讓他放鬆一下」,沒想到才剛進遊樂場就出事。

當時射飛鏢攤位是在遊樂場門口,一名女子正在與攤販爭吵,男童突然叫了一聲蹲在地上,捂著眼睛說「媽媽,我的眼睛瞎了」,男童母親查看後發現,男童左眼眶及眼下被2支飛鏢擲中,男童父親隨即衝向攤位,確認是該名女子射的飛鏢,「我們是從她後面經過的,也不知道飛鏢是怎麼飛過來的。」

將男童緊急送往醫院途中,男童父母親才發現還有一支飛鏢扎在他腳上。經過清創縫合手術,醫生表示,男童屬於角膜穿通傷、外傷性白內障、玻璃體積血、視網膜脫落,後續還要再進行手術,但恢復視力的可能性很小。

事發當晚,肇事的王姓女子有託朋友到醫院陪男童治療,並給了男童家人1萬元人民幣,不過該女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。

據了解,該露天遊樂場是在空置場地上臨時搭建,有馬戲團、旋轉木馬等,意外發生後,也並沒有暫停營業。
 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4/2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