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扯!粗心父母忘記讓嬰兒坐安全座椅 一個轉彎…飛噴出去

▲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 
大陸江蘇有一對粗心父母,沒有把10個月大的嬰兒放置在安全座椅上,不料開車一個轉彎,車門突然打開,車上的10個月嬰兒,就這樣被甩出車外,父母還渾然不知,直到路人看到上前幫忙報警,父母才驚覺出事了。
 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
 
一輛麵包車行駛在馬路上,一個轉彎竟然甩出一個物體,仔細看居然是一個小嬰兒,就這樣被甩出車子外,他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路人看到趕緊上前將嬰兒抱起來並報警,而開車的父母竟然粗心到都沒發現,小嬰兒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。
 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
 
還曾有位粗心的媽媽,誤將10個月大的嬰兒反鎖在車上,又把鑰匙放裡面,結果害得兒子受苦,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,使用器具破壞車窗,再爬進展開營救行動,才終於把嬰兒救出來,讓嬰兒脫離悶熱的車子。幸好嬰兒受困的時間不長,身體沒有大礙,只是媽媽的車窗破了得花錢維修。
 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
 
最離譜的是,還有父母開車要迴轉,卻沒注意交通路況,結果被車子撞上,導致7歲的女童被甩租車外,整個人癱在地上奄奄一息,這些驚險場面都是父母太過於粗心所釀成的意外,也害得自己子女差點沒命。
 
▼(圖/翻攝自《騰訊視頻》)

新聞出處: 
東森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4/2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