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「看到就想抱」 怪伯尾隨2男童小便、親臉頰

男子公園騷擾男童,可怕事件出現在彰化和美,當時一群國小生參加校外教學,自由活動時間,兩名男童去上廁所,遭到1名男子尾隨,看著他們小便,還摸腋下,甚至親男童臉頰,最後還想拉著他們去別的地方,還好男童趕快甩開手,跑去找老師求救,立刻報警將這名男子逮捕。
 

圖/TVBS


兩名男童躲在老師旁邊,聲音顫抖,剛在公園廁所被一名陌生男子亂摸,簡直嚇壞了。兩名男童去上廁所,陌生男子就尾隨他們,不只看他們小便,伸手摸,還親了其中一名男童的臉頰,甚至還想拉他們到別的地方,還好男童機警趕快甩開怪阿伯的手逃跑。
 

圖/TVBS


兩名男童嚇的不敢再靠近廁所一步,老師趕快打電話給警察跟家長,安撫小朋友的心情。陌生男子還若無其事坐在廁所旁,員警立刻上前盤查

男子語無倫次,但坦承有摸男童,被依現行犯帶回派出所,莫名其妙在公園隨機找小學生下手,家長緊張的PO網,要大家小心。

男童家長:「就覺得他很噁心,就覺得他那時候看到小朋友,就一直對他們做飛吻的動作,或在那邊說小朋友好可愛喔這樣子。」
 

圖/TVBS


男童媽媽說難得一次校外遠足,到彰化和美忠全球場,竟然留下可怕的回憶,以後絕對不讓小孩獨自去廁所,甚至離開視線。

和美分局和美所副所長張志豪:「男子被逮捕後一路上他供稱說,因見到學童可愛,他不由自主想要親跟他抱抱這樣子,全案依強制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警方調查黃姓嫌犯沒有工作,常出沒在球場,光天化日,有老師在也敢騷擾男童,家長只能自保,顧好自己的寶貝。

 

新聞出處: 
TVBS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4/2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