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2歲女童跌下樓摔傷下巴 警車化身救護車送醫

屏東一名2歲的女童,在家中玩耍時不小心跌下樓梯,導造成下巴血流不止,心急如焚的媽媽趕緊向警方求救,沒想到救護車正好出勤,警方馬上出動巡邏車載女童送醫,車程縮短了一半的時間,讓女童迅速就醫。

機車雙載停在九如分駐所門口,後座的人還抱著小嬰兒,心急如焚的年輕媽媽衝向值班台,請求協助送醫,沒想到警方拿起電話打進119,救護車剛好出勤務。

原來這名兩歲大的女童在家裡玩耍,不小心跌落樓梯,摔得下巴血流如注,做媽的好心疼,將心比心,警方靈機一動,馬上出動警車充當救護車。母女倆坐在後座,媽媽不斷安撫懷抱中的小女兒,警車一路嗚笛,火速趕到醫院掛急診。

就怕等救護車的時間,對病情有所延誤,巡邏車化身為救護車,搶時間護送,這一趟路程就縮短了十分鐘。幸好女童的傷勢並不嚴重,縫合後就不再哭鬧,這趟勤務也讓人感受到人民保姆的溫暖。

新聞出處: 
民視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4/1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