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可憐男嬰被母男友狂毆15分鐘 母竟還隱瞞事實

南投縣男嬰遭母親男友痛毆15分鐘身痕累累,母親竟然隱瞞事實。圖/本報資料照片

南投縣男嬰遭母親男友痛毆15分鐘身痕累累,母親竟然隱瞞事實。圖/本報資料照片

 

南投縣黃姓男子去年2月和潘姓女友因為細故爭吵,他竟然打女友才2歲兒子出氣,狂毆男嬰腹部、頭部15分鐘,導致男嬰胸腹部嚴重瘀青,隔天男嬰嚴重嘔吐才被保母發現。但潘女竟隱瞞事實,反指男嬰是遭生父毆打,還好檢警查出是黃姓男子施暴,今天依傷害罪起訴黃男並請加重刑責,男嬰則由法院裁定由縣府安置照顧。

起訴書指出,潘姓女子和前男友生下男嬰由潘女撫養,後來潘女又結交黃姓男子,但黃脾氣暴躁。去年1月,黃男和潘女在埔里鎮虎頭山細故爭吵,沒想到黃姓男子竟拿男嬰出氣,用拳頭狂毆男嬰腹部15分鐘,導致男嬰胸部、腹部、頭部都有瘀青,傷痕累累。

兩人並未將男嬰送醫,隔天保母照顧男嬰時,發現男嬰不斷嘔吐且全身多處瘀青腫脹,於是通知男嬰生父,將男嬰送醫急救,警方也介入調查。

潘姓女子卻告訴警方,兒子是因生父喝酒後打傷,讓男嬰生父大聲喊冤,幸好警方查出動手的是黃姓男子,黃到案後,承認因為氣憤才打男嬰。潘女也改口,黃姓男子威脅如果敢說出來就會打她,她才隱瞞事實。

南投地檢署今天依傷害罪起訴黃姓

新聞出處: 
聯合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4/1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