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小三童廁所強玩同學小雞雞 校方匿報引恐慌

高雄市議員陳信瑜(右)今揭露高雄某國小驚傳小三男生把玩同學小雞雞性平事件。翻攝畫面

 

高雄市議員陳信瑜今在議會質詢時揭露,一名小三男童去年10月帶班上男同學到廁所脫褲把玩小雞雞,校方知情卻隱匿不報,直到有班級家長在群組私下議論,事件才曝光,但加害學生本學期已轉校。議員質疑校方知情不報,放任加害人又到他校,恐有其他學生受害,要求教育局嚴查。

陳信瑜說,據該班家長陳述,加害小男生上學期才從他校轉入,不料10月就拉班上男同學到廁所脫褲子觸摸小雞雞,且據了解受害不只1人,但因對方要求保密,班上受害男生都不敢說,是有家長聽小孩談話察覺有異,不經意間才探問出來。她質疑校方蓄意隱匿,未妥善處理,查明原因並做必要輔導,還讓犯行學生轉校。

教育局說,經初步探詢加害及受害男學生各1人,有隔著內褲及直接觸摸生殖器等行為各1次,雖然導師自認僅是嬉鬧,雙方家長也不願事態擴大接受調查,但因小三生觸摸他人生殖器官已涉性平事件,校方依法須開性平會籌組調查小組,後續會查明是否有其他學生受害、校方是否有知悉逾期未通報等事實。
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4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