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幼兒園主任K童頭扯耳 影片曝光爆內鬥說

台中市一所國小幼兒園爆出女師對幼童扯耳、拿書K頭等不當管教事件,轄區警方派出所獲報後,即派員到該校了解,依「警政婦幼通報系統」進行通報;警方並找到畫面中遭拉耳朵男童家長進行訪談,告知相關權利義務,詢問是否要提告。

家長向警方說,她是被幼兒園其他老師詢問,是否有對小孩「施暴」,她才發現小孩耳朵紅紅的,她詢問小孩原因,但是小孩卻說不清楚原由,另外她沒有向家暴中心報案,但她保留告訴權。

據悉,警方訪談後覺得,整起事件家長似乎都處在「被告知」的情況下,讓人有「狀況外」的感覺;地方人士說,當地是個農業小地方,再加上群組聯繫方便,訊息流通很快,整個事件在地人士大多認為是教師間不合,正巧主任有不當舉動被蒐證到,才爆了開來。

該國小教務主任則說,幼兒園有兩名老師、一名教保員,其中主任未婚,另一名老師已婚,教保員畢業不久未婚,都是女老師,三人年齡分別是40、30、20餘歲,年齡層落差沒有很大,就他觀察三人的互動都很不錯,他也是今早才看到畫面,至於教室內的畫面是誰拍的,他無從得知。

女童被書本敲頭。翻攝畫面

警方已依「警政婦幼通報系統」進行通報。孫義方攝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4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