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危險!5歲童騎腳踏車亂竄大馬路 嚇壞人

桃園有名5歲男童,竟然騎著小鐵馬在大馬路上亂竄,遇到雙岔路口還想直接橫行穿越,當時正值上班時間,車輛從旁邊呼嘯而過,把目擊民眾都給嚇壞了,不過男童不太會表達,員警跟志工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聯絡上家長,媽媽自己也傻眼。
 

圖/TVBS


十字路口車來車往,突然一輛小鐵馬出現,小男童左看右看,愈來愈偏向外頭,似乎想超車,但車輛不斷呼嘯而過,他還一度卡在馬路中間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。

男童想了想似乎覺得有點危險,想把車推上旁邊的空地,但斜坡太斜他直接倒退,還想往前騎,附近民眾看著他到處亂竄,趕快把他拉進民宅。
 

圖/TVBS


民眾報案把員警找來,不過問男童從哪裡來,他都無法回答,員警就把他帶回警局內。志工阿姨跟員警不停詢問男童爸爸媽媽在哪裡,或是住家在哪裡,他只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,甚至還想跑出去,讓志工也嚇壞。

31日上午8點多,因為正好是上班時間,馬路車輛很多,這名才5歲的鄭姓男童竟然自己騎車,從桃園中壢榮民南路的住家,沿著大馬路騎到新中北路路程將近1公里遠。
 

圖/TVBS


因為孩子只能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,志工跟員警花了一小時才終於拼湊出小男童住在哪,媽媽趕到派出所,知道自己的孩子就在大馬路上趴趴走,還騎這麼遠距離也傻眼,還好熱心民眾幫忙照顧,否則萬一發生什麼意外,恐怕就來不及了。

新聞出處: 
TVBS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8/03/31

延伸閱讀